敦化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财政局对2020年产业化联合体项目进行调研

2021年01月19日13:5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做好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项目(培育农业产业化联合体项目)工作,推进产业化联合体项目平稳有序推进,确保项目资金符合(敦农联发[2020]17号)文件要求,发挥项目资金应有效益,敦化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到涉及2020年产业化联合体项目的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分别来到了敦化市华康药业道地中药材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吉林敖东世航药业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延边众达禽业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三家企业,通过面对面座谈,查看企业账目的方式,就各企业项目进展情况、龙头企业和合作社家庭农场利益链接机制进行了实地考察。

产业化联合体项目资金639万元,项目建设期为一年半,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到2021年6月30日结束。在此期间,市农业农村局将组织专家将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两次评审,并在敦化市政府网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此项目的落实,解决了企业的资金困难,为企业的更好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的经济发展。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