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边州政协调研组对敦化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21年07月16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州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7月14日上午,以延边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为组长的调研组,对敦化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石头镇雷锋学校和市实验中学,对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大石头镇雷锋学校调研。

在大石头镇雷锋学校了解到学校通过招聘新任教师,不断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积极创建“大德敦化”德育特色品牌。目前,学校已经成为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校”,成功举办了雷锋学校授牌仪式,成为吉林省第一所雷锋学校。在敦化市实验中学校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情况汇报,同时,学校也针对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研讨。

调研组在敦化市实验中学校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

最后,调研组对敦化市在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个别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敦化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