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十年绿化美化吉林大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2021年01月12日08:5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第二个十年绿化美化吉林大地规划》实施以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生态文明、扩大城乡绿化总量、提升城乡绿化美化水平”的总体部署,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不断加快国土绿化步伐,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构建美丽吉林、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激励全省社会各界更加主动投身林业改革发展,全面开创新时期国土绿化新局面,省政府决定,授予长春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等50个单位“吉林省第二个十年绿化美化吉林大地先进集体”称号,颁发奖牌;授予井霞等150人“吉林省第二个十年绿化美化吉林大地先进个人”称号,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

全省各级政府、各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紧紧围绕建设绿美吉林总目标,忠于职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奋发拼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国土绿化事业,为建设美丽吉林、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