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艾德斯新材料有限公司:风正扬帆正当时

2021年01月08日13:5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当前,随着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与之配套的电子材料产业迎来高速发展,层出不穷的电子新材料更是成为新材料产业领域中的焦点。站在电子新材料行业发展的风口,长春艾德斯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艾德斯”)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长春艾德斯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从事电子封装材料研发、制造与销售的科技型企业。自成立以来,长春艾德斯专注于高端电子材料行业。主要产品是电子材料类产品,包括电子油墨(电路板印刷封装)、电子封装胶、导电银胶、导电油墨等,广泛应用于晶元、显示模组、FPC等领域。

作为一家为智能互联和先进制造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先进材料公司,面对平板显示制造市场在全世界范围内迅猛发展的现状,长春艾德斯抓住契机,发挥技术与研发优势。

“经过1年时间的努力,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我们已经形成了3大系列产品。”长春艾德斯负责人介绍说:“开拓创新是我们企业的宗旨,我们的目标就是将人、产品和流程整合为一体,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材料供应商。”

蓝图已铺展,奋斗正当时。在发展的路上,长春艾德斯已经扬起风帆,直抵沧海!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