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迈达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潜心研发 做高端智能设备定制专家

2021年03月12日10:5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08年,初创成立;2016年,与高核心技术融合,在工厂自动化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从2008年一路走来,依靠产品品质,凭借创新突破,长春迈达汽车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达汽车”)用一个接一个坚实有力的步伐,逐步实现了发展的跨越与升级。

迈达汽车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国有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从事高端非标自动化成套设备、工厂自动化整体集成和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一直以来,迈达汽车以自主核心技术和系统集成优势为依托,以客户需求为指引,推出了一系列拥有独特竞争优势的智能装备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完整解决方案。

做高端智能设备定制,技术是制约发展前景的关键。只有掌握最先进技术,才能占据主导,位列排头。因此,自成立以来,迈达汽车始终立足科技创新,潜心产品技术研发,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汇集了一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了以科技精英为骨干的高素质研发队伍,在不断研发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和精深的理论知识。同时,迈达汽车持续与高校和科研单位合作,让技术水准更进一步。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积淀,如今,迈达汽车已经拥有现代化的实验室、设备生产基地和制造中心。

“我们现在已经成功完成了诸多汽车品牌的多项工程。还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迈达汽车负责人介绍说。“未来,我们将持续创新引领,加速技术研发。”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