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装素裹美春城 林海雪原显身手

【视频】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

2020年12月29日15:2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在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内开幕。滑雪节将一直持续至2月26日,期间共推出7项冰雪赛事,13项冰雪文旅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和整座城市打造一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观赏性和娱乐性的冰雪盛宴。

本届滑雪节充分展示净月冬季银装素裹、林海雪原的冰雪文化,全面增强赛事国际性、活动群众参与性和产品差异性,规模和层次不断提升。

经过多年的积淀和发展,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已从最初单一的赛事演绎发展成为集体育健身、旅游休闲、文化交流合作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性节庆活动,日益焕发出迷人的文化风采、凸显出重要的经济价值,成为净月高新区乃至长春市与全国、全世界开展文体交流和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彰显出强大的生命力和国际影响力。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