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市创世麒麟科技有限公司:科技领跑 让出行更智慧

2020年12月21日16:1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创世麒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麟科技”)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麒麟科技致力于用移动互联技术解决中小型企业经营痛点,面向全国为出行配送市场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出行应用软件管理系统。目前,麒麟科技旗下主打产品包括代驾、跑腿、专车等多领域。

科技支撑,内生后劲。成立6年来,麒麟科技不断吸纳专业研发人员,广纳良才组建起一支一流技术团队,并拥有多家院所专业团队技术支持。截至目前,麒麟科技已成功开发出麒麟代驾、麒麟跑腿、麒麟专车、慧点吧等系列出行、餐饮软件及管理系统。并先后收获了21项独立软件著作权。

“现在,我们正在抓紧进行新项目的研发,希望新项目能够同时带动更多行业的共同发展。”麒麟科技负责人介绍说。

麒麟科技,从心出发,为发展赋能。“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用领先的技术成为行业内的领航者与创新者,并努力让我们的项目涉足更多行业与领域,助力于各传统中小企业及想要创业的人群,为社会及国家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麒麟科技负责人说。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