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冰乐雪金达莱 载歌载舞和龙城 和龙喊你来玩雪!

2020年12月16日09:3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12月16日电(李洋) 为拓展冬季旅游客源市场,提升和龙城市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12月15日,和龙市在长春“这有山”文旅小镇举行“来这有山·赏和龙城”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

推介会在朝鲜族民族打击乐《四物乐》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了和龙老里克湖、龙门湖冰钓、金达莱朝鲜族民俗村、光东村等特色旅游产品。伴随着伽倻琴、长鼓的乐声,身穿民族服装的演员们通过表演热情的民族舞蹈,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15日,“来这有山·赏和龙城”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在长举行。人民网李洋 摄

推介会现场搭建了金达莱丝路特产展销展台,向游客免费提供米酒、炒年糕、朝鲜族咸菜等特色美食。通过播放和龙冬季旅游宣传片、发放宣传单、纪念品、旅游惠民消费券等方式,深入宣传特色文旅资源和产业。

15日,“来这有山·赏和龙城”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在长举行。人民网李洋 摄

据悉,目前长春市成为和龙主要旅游客源地之一,本次推介会在长春“这有山”文旅小镇举办,依托其游客聚集地、网红打卡地等优势,展示和龙文旅资源的独特魅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冬季到和龙来玩冰戏雪、赏民俗、品美食、感受朝鲜族人家民宿。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