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投票!长春入围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

2020年12月13日22:0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入围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了,快来为长春投票加油!

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经过征集、申报、资格审核、网络评价等一系列甄选阶段,上榜入围名单出炉,长春成功入列,现已进入网络投票评选阶段,快快为长春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投票网页。

打开链接,往下拉,找到长春,选定打上√,然后填写验证码(做加法,得出答案提交),完成投票。

投票时间:2020年12月12日9:00至2020年12月16日17:00

这里有粉妆玉琢白皑皑的天地,这里有温暖、有人情味的长春人,长春!欢迎您!

提起长春的冬天,你会想到什么?是凝霜挂雪似童话的冬日风光?是一座座真冰真雪梦幻般的冰雪世界?

莹莹冰晶、皑皑白雪、簇簇玉树琼花,这些是来自北国春城冬日的问候!这个冬天,来长春赏雪玩冰,为繁忙生活注入一些小美好。

长春冰雪新天地

天定山滑雪场

神鹿峰童话雪世界

体验原始味道的乡村生活

慢山里冰雪冬奥主题研学营和慢山里冰川时代主题文化园

迷人的冰雪风光、美妙的冰雪体验、激情的冰雪赛事、欢乐的冰雪童话、便捷的冰雪之旅、厚重的城市文化……

长春已敞开胸怀迎接八方来客,用壮美的冰雪风光、优美的冰雪艺术、丰富的冰雪活动,全力打造“都市冰雪”,请您为长春投上宝贵的一票!(来源:长春政事儿)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