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春冰雪新天地 引爆冬日旅游新风尚

2020年12月13日12:4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2月12日,长春冰雪精品游旅游环线启动暨长春冰雪新天地开园仪式举行。

长春冰雪新天地坐落于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冰雪大路与泉眼大街交会处,是2019年雪季,闪耀在长春的冰雪大世界的升级版。园区总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共建造了独立景观共142座,其中的“盛世之歌”塔“激情大滑梯”和以“梦幻西游” 场景为原型的“刷屏网红”景观,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冰雪旅游爱好者前来“打卡”。

为了让游客更切身感受吉林元素,长春冰雪新天地景区将电影、汽车、高铁及“吉林一号”卫星等名片融入冰雪雕中,打造了雪映红旗、古韵东方、冰雪情缘、趣味童年、等九大主题区。此外,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长春冰雪新天地建造了水晶城堡、雪宫、婚礼殿堂等超过1万平方米的固定建筑。来到这里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在去年的长春冰雪新天地里,深受欢迎的是420米激情大滑梯。在2020年全新升级后增长为496米,从水晶城,坐着雪橇板一滑到底,在长长的冰滑梯上飞驰带给您十足的刺激性和体验感。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感,景区还增设了多条游览观光线路,多台取暖观光车,开通了线上线下多项数字化智慧服务。

作为长春市今年冬季的重磅级旅游产品,长春冰雪新天地以特色的冰雪产品,有温度的数字化服务和美学冲击力的艺术感官引领冬日冰雪旅游新风尚。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