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长游”客源互换合作计划启动

2020年12月08日14:3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京长游”客源互换合作计划启动。人民网李洋 摄

“都市冰雪、幸福长春、体验品质、交流合作”,12月8日,“都市冰雪 冬趣长春”2020-2021长春冰雪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2020-2021长春冰雪季“京长游”客源互换合作计划正式启动。

计划启动后,北京长春两市旅行社将积极合作,共同开发、推广、销售以长春为目的地和长春进出辐射吉林省的特色冰雪旅游产品和线路,为北京团队游客和散客提供安心、开心、舒心的高品质服务。计划将开启京长两地旅游企业在2020-2021长春冰雪季信息互享、市场互助、客源互换、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京长游”客源互换合作计划启动。人民网李洋 摄

以冰雪为媒,长春市广发“朋友圈”,加强城市联动,促进交流合作,为全民上冰雪提供条件。目前,长春至北京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的日航班量已超过20班。随着月底京沈高铁的开通,长春与北京之间构建起了航空、高铁、高速公路的全方位立体化交通体系,为今年冬季长春和北京两市旅行社合作提供了可靠保障。2020—2021冰雪季,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还设立了300万旅行社招徕奖励资金,为接待来长旅游团队、会议、专列、包机旅行社提供奖励。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