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来长春赏冰玩雪吧

2020年12月07日10:1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冬天,就来长春赏冰玩雪吧

“长春冬季平均气温-12℃,处于‘世界冰雪黄金纬度带’,平原沃野,凝霜挂雪。欢迎朋友们到长春领略雪季浪漫、邂逅冰雪奇缘。”1日、3日,“都市冰雪 冬趣长春”2020-2021雪季长春冰雪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分别走进广州、杭州,长春“都市冰雪”引发了两市旅游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的强烈兴趣。

浪漫的皑皑白雪、热闹的冰雪节庆、养生的温泉水、喷香的美食美酒、地道的年俗风情……通过现场推介,宣传片讲解等多层次、多方位的展示,广州的旅游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领略到了长春冬天的豪爽大气、热辣激情、浪漫梦幻,了解了长春丰富的冰雪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他们纷纷表示,长春的冰雪旅游非常有卖点,长春将成为当地游客重要旅游目的地之一。

“长春不仅有梦幻的冰雪,还有养生温泉,以及东北特色的烧烤和酸菜。建议您一定要北上品鉴长春冰雪,雪映红妆,不负千里盛情,万里雪飘。”在杭州市的推介现场,长春冬季的美景美食同样引发了当地旅游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的向往,他们纷纷询问相关旅游产品及景区的政策信息。

在两场推介会上,长春市还重点推介了长春天定山度假小镇、长春冰雪新天地、长春各大滑雪场、长春世界雕塑园冰雪艺苑等长春冰雪旅游产品。

此次推介让广州、杭州两市市民了解到长春丰富的冰雪资源、独特的冰雪品牌,提升长春“都市冰雪”关注度,吸引更多游客来长赏冰玩雪。(记者于剑南)

(来源:长春日报)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