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 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吉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互动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0年11月14日08:20  来源:吉林日报
 

  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互动交流座谈会在长春召开。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与我省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讲工作经历,谈心得体会,并答疑解惑。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主持会议。

  座谈会伊始,杨伟民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要宣讲,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与会基层代表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互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谈落实举措,谈发展变化;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谈收获体会,谈“十四五”时期的打算、期盼和愿望。

  “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最根本的任务就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继续带领基层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坐在杨伟民的身旁,近距离聆听他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有些激动,她说:“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学促干,对标对表,不断完善‘三长’联动机制,进一步做好基层服务工作,继续为居民群众创造幸福、传递幸福、共享幸福。”(记者李娜 祖维晨 实习生何艳)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