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绿园区税务局:我为企业办实事 银税互动解难题

2021年07月23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都说税企一家,这次我是真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了。太感谢咱们绿园区税务局了,这么快帮我们筹措到资金,解决了燃眉之急。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企业做大做强,也保证做遵纪守法的好榜样,带动身边人一起依法履行纳税义务。”长春市方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丁传训一边送上感谢信,一边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长春市绿园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载体,深入贯彻“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宗旨,积极组织“银税互动”线下沙龙活动,搭建税、企、银三方互动平台,为企业寻求发展出路、扩大经营能力作出积极贡献。7月20日,绿园区税务局联合长春市建设银行铁路支行,在区局铁西税务所举行本年度第二期“银税互动”线下沙龙活动,此次活动有十余家企业到场,5户企业现场达成信用贷款意向,1户企业现场成功申请贷款。至此,绿园区税务局2021年度“银税互动”线下沙龙首笔贷款100万元成功打入企业账户。

下一步,长春市绿园区税务局将坚持以目标为导向,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更为系统全面地常态化开展好“银税互动”线下沙龙。采取网格布局、结对互动、信息交换等积极举措,明确区局第一税务所为牵头单位,统筹组织沙龙会议。区局9个基层税务所与建设银行铁路支行的9个分行结成9个小组,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定期开展线下沙龙辅导企业相关政策讯息,服务企业同时掌握第一手企业诉求和建议,充分运用大数据平台,利用好“云税贷”平台优势,进一步拓展服务内涵,让守信企业获得“真金白银”的实惠。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开展更为精准的“定点滴灌”服务。着重筛选信用等级为A、B、M级的企业;经营遇到瓶颈、资金链紧张且具备一定发展潜力的企业,共同参加“银税互动”线下沙龙活动,让真正有融资需求的纳税人加入到“银税互动”线下沙龙中来,帮助有实际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盘活生产能力,为区域经济建设培育优质税源,创造更高社会价值。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