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2020年度吉林银行民族人才发展基金奖教奖学项目颁奖仪式举行

2020年10月29日15:2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0月28日,延边大学2020年度吉林银行民族人才发展基金奖教奖学项目颁奖仪式在延边大学举行。

图们江学者青年教师奖(付杨 摄)

据了解,今年6月10日,吉林银行与延边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开展“银校结对共建”,打造“两个基地”,主要用于资助“图们江学者支持计划”及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的奖学项目。

颁奖仪式上,宣读了“延边大学2020年度吉林银行民族人才发展基金-图们江学者青年教师奖”获奖教师名单和“延边大学2020年度吉林银行民族人才发展基金-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向获奖教师、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奖教师及学生代表发言。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行长张光华致辞。他表示,此次“银校共建”不仅是发挥双方优势,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崭新序幕,更是扎实推进全省人才兴国、科教兴国,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举措。未来,吉林银行将与延边大学一道,整合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功能优势,进一步加深加快双方合作。

延边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千海兰表示,今年6月设立的“吉林银行民族人才发展基金”,作为校教育基金会的品牌筹资项目,这对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培养能力起着重要作用,更为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和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铁主持颁奖仪式。(付杨)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