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创新医药公共服务平台有限责任公司:发挥科技优势 服务吉林医药产业

2020年10月28日13:0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创新医药公共服务平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医药服务平台”)成立于2009年,是由吉林省医药产业发展推进组委托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组建运营、省院共建的吉林省创新医药类公共服务平台。推进医药科技服务发展,为医药企业提供技术支撑、人才培养、政策咨询等方面服务。

11年来,医药服务平台以4个功能、8个体系为吉林省医药企业提供贴心全面的服务。

此外,近年来,医药服务平台在保证科学化管理,顺畅运行的基础上,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当好“桥梁”与“纽带”。组织召开学术会议、牵头成立吉林省现代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提供免费技术咨询……医药服务平台已经为吉林省医药产业全面助力。

科技支撑,内生后劲。随着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医药服务平台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不断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提高创新与服务能力。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