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展馆特色亮相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

2020年08月17日15:3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决胜小康:农安展馆特色亮相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 食品博览(交易)会

  在这瓜果飘香,硕果累累的季节,8月14日,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在农博园盛大开幕。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参观视察农安展馆。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县长李林峰,副县长刘生贵及县委办、农业农村局的领导陪同参观视察。

  今年农博园渔业展馆为农安县主会场,展馆最大的亮点就是以文字、图片为宣传方式,重点展示农安县“五大战役”“九个突破”主题,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农安的发展新成果。

  在主会场,张玉香边走边看,认真了解农安县品牌农业发展和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农安县老干部艺术团精彩的表演。张知众详细地推介了农安县的历史、文化、旅游、农业等相关品牌。

  张玉香充分肯定了农安县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农安要以农博会为发展契机,抢抓机遇,利用好农博会平台作用,充分展示新农安、新农业和新建设成果,努力提升农安品牌影响力,让大美农安强起来,广大农民富起来。

  张知众表示,农安不仅是农业大县,还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农安将抓住农博会这次展示的有利契机,提升农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市场认知度,提升品牌价值,努力使本届农博会成为品牌展示的窗口、城乡互动的载体、交流合作的平台,让农安走出吉林,走向全国,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据了解,农安县农业农村局在此次农博会期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专门邀请设计团队,对渔业展馆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装修,积极组织县域内的农产品企业参加此次展会,有30余家企业,18个种类,三十多个单品进行展示。共设置了三个板块,集中展示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通过展会宣传推介,让农安全力打造的品牌快速享誉全国。(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