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项目在长启动

2020年08月16日08:1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项目在长启动

  15日上午,总投资14亿元的富赛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项目在长春汽开区正式启动。

  去年12月2日,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与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手一汽集团在长春共同成立富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顺应中国一汽整车“新五化”要求,被定位为中国一汽在智能及网联化技术领域的核心战略资源。今年8月,公司迅速启动富赛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项目。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设投资6.7亿元,总投资14亿元。主要围绕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网联服务三大领域开展经营,产品包括音响导航、空调控制器、仪表、车载显示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等产品以及车联网相关软件和服务、大数据管理和信息安全的软件与服务。项目分为研发中心和工业园两大板块,研发中心将按照ISO/IEC17025行业内标准建设成为领先的国际级实验中心;工业园将建设总装线31条,SMT贴片线18条,包含试制线1条。2022年底项目建成后,将围绕新产品策划、研发、制造等共同发力,为一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记者孟凡明)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