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夜吉林·2020消夏演出季精彩进行时 交响音乐会奏响爱国浓情

2020年08月07日08:1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华彩乐章,颂歌祖国。8月6日晚,精彩夜吉林·2020消夏演出季“省直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交响音乐会在吉林省图书馆音乐厅奏响。

本场音乐会由吉林省交响乐团倾情呈现,以讴歌伟大祖国为主题,演绎了9首经典歌曲和乐曲作品。管弦乐《红旗颂》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帷幕,震撼人心的旋律,舒展豪迈的气概,描绘出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

歌曲《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及管弦乐《我的中国心》等令人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响起长久而热烈的掌声。 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人民群众》及管弦乐《不忘初心》《北京喜讯到边寨》恢弘大气,悠扬婉转,抒发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

音乐会在激荡人心的管弦乐《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乐团精湛的技艺、深情的演唱与极赋感染力的演奏令现场观众沉浸其中,回味无穷,享受了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该场演出还将于8月15日晚在长春文庙广场进行公益演出。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