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举行“砥砺初心 为爱前行”专场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29日10:00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吉林艺术学院举行“砥砺初心 为爱前行”专场文艺演出

  6月28日,“砥砺初心 为爱前行”专场文艺演出在吉林省孤儿学校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演出由吉林艺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和吉林省孤儿学校联袂奉献,重温党的历史,致敬崭新未来。

  吉林艺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遵循省委省政府对孤儿群体教育帮扶工作的指示精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开展了别具意义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此项帮扶活动已坚持五年。

  本次演出由吉林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吉林艺术学院科研产业处、艺术教育学院,吉林省孤儿学校,吉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吉林艺术学院委员会共同承办。

  此次演出由吉林艺术学院学子和孤儿学校学生同台献艺,以“砥砺初心”“红色记忆”“放眼新时代”三个篇章为主线,以大气磅礴的歌舞为依托,以热情激昂的朗诵为支撑,以真情流露的表演为升华,充分表达了师生们强烈的爱党爱国深情。(记者殷维)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