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增长提消费惠民生跨界出击共襄未来

三大展会将携手亮相长春

2020年08月01日08:1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三大展会将携手亮相长春

  记者从7月2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8月21日至31日,以“促增长提消费惠民生跨界出击共襄未来”为主题的三展联动联合展销会活动将在长春举行。届时,包括首届吉林婚博会、首届吉林车博会、第24届吉林家博会在内的三大展会将联袂亮相。活动由省商务厅、省商业联合会主办,东亚经贸新闻、吉和网等单位协办。

  三大展会以“整合各方资源,拓展结婚、家装、房产、汽车市场”为己任,本着立足长春,服务吉林省,辐射东三省及内蒙部分地区为总体目标,通过综合展览展示,让广大群众了解好品牌,认识好产品,拿到好价格。意在通过联合展销,促进市场复苏,利惠百姓民生,拉动多产业链产品消费,力求经济稳步增长。

  据介绍,三展联动不但吸引了业内顶尖品牌跨界联动,更囊括了影楼、酒店、珠宝、婚服、家装、建材、家具、家电、汽车、房产十大行业,百大品牌。展会期间,主办方将推出同期配套的各种组合优惠活动和丰富的互动活动,以吸引市民积极参与。(记者陶连飞)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