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举办第四届“圆梦黄龙”大学生招聘会暨促进“六稳六保”新安合作区专场招聘会

2020年07月30日10:3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农安县举办第四届“圆梦黄龙”大学生招聘会暨促进“六稳六保”新安合作区专场招聘会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7月29日,农安县第四届“圆梦黄龙”大学生招聘会暨促进“六稳六保”新安合作区专场招聘会,在合隆镇非公党建大厦拉开序幕。

  农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明元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当前,农安县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聚焦打好“五大战役”,实现“九个突破”的宏伟蓝图已绘就,要结合助力“新安合作区”建设,促进“六稳六保”,为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人才支撑。招聘单位应将人才视为第一资源和企业创新第一动力,为求职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广大求职者也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转变择业、就业观念。同时,相关单位更要形成用才“合力”,当好人才服务的“店小二”,加强体制机制改革,优化政策环境,努力开创“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共同汇聚起推动农安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招聘现场,共有域内外线上线下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8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涉及办公文员、电气工程师、技术员、操作工、办事员、销售代表等多种岗位,共有1500余名大中专毕业生和技能人才参加求职,现场签约50人,45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为农安县广大大中专毕业生、失业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输送了“新鲜血液”。(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