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盖尔瑞孚艾斯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发展无止境 创新勇争先

2020年07月29日16:0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破浪前行,动力澎湃!自2002年成立以来,长春盖尔瑞孚艾斯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秉承“让驾乘空间更安全、环保、舒适、精美”的使命,立志于“成为汽车行业领先的换挡手柄及内饰产品的研发、制造供应商”,以“诚信”“进取”“当责”“客户第一”“团结合作”为不变的初心,始终深耕于汽车零部件研发与制造领域,目前换挡手柄国内市场占有率17%以上,拥有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42项,硕果累累,绽放出了动人光彩!

明确的目标是盖尔瑞孚艾斯曼汽车零部件发展的动力源。公司始终专注于机械及电子自动挡换档手柄,皮革包覆仪表板、门板、方向盘气囊盖,电子换挡器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通过与德国艾斯曼的全方位合作,掌握核心技术;源于欧洲,服务中国,通过不断提高质量、提升产量、增加体量,目前已在昆山、廊坊陆续建立了两家分子公司,员工达600余人。盖尔瑞孚艾斯曼汽车零部件,用真抓实干实现了突破。

产品的品质是盖尔瑞孚艾斯曼汽车零部件发展的定心丸。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确保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公司策划、开发、配备了最优的设备,包括代表工业4.0 的全自动包覆生产线,MES监控下的方向盘气囊盖生产线,TMSP工艺的仪表板包覆生产线,全自动电子换挡手柄生产线,专业的发泡设备、机械手喷胶设备,大吨位冲切机,智能缝纫机以及一些专用设备。为引领和适应行业发展,2019年公司扩展注塑生产线和SMT生产线,注塑生产线采用目前先进的集中供料系统和同程供水系统,整条SMT生产线采用了世界领先的锡膏印刷机、贴片机、回流焊机、全自动锡膏检测机、自动光学检测机等,实现了全自动生产和检验。新生产线的引入,增加了公司产品工艺的深度与广度。

为了满足汽车行业的特殊需求,盖尔瑞孚艾斯曼汽车零部件坚持预防为主、持续改进,从产品的开发、研制到批量生产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保证体系,满足客户对产品特性、品质和服务的持续不断需求。

产品的创新是盖尔瑞孚艾斯曼汽车零部件发展的强心剂。公司的设计和开发工程师60多人,在内饰、机械、电子、光学产品设计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公司在2017年被授予市级研发中心,2018年被授予省级研发中心。

现在,随着汽车无人驾驶技术的深入和外延,汽车内饰日趋电子化与智能化。盖尔瑞孚艾斯曼汽车零部件开始紧跟市场前沿技术和设计趋势,对智能表面、汽车电子,新材料等科技前沿产品进行深入研究与开发。在未来的发展浪潮中,长春盖尔瑞孚艾斯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将抢抓机遇,乘势而行,与时俱进谋创新,务实进取勇争先!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