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促销活动助推经济发展

2020年07月27日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促销活动助推吉林省“地摊经济”

天刚蒙蒙亮,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二马路加油站经理潘文超便来到岗位上准备完毕,等待着即将涌来的一批顾客,他们都是在附近早市出摊的摊主,一般会在开工之前把出摊车辆加满油。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开启“地摊经济”

近日,长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在城市管理领域实施助力经济发展八项措施的通知》,决定2020年12月30日以前在城管领域实施八项服务措施,鼓励发展夜市经济、开办便民市场,以刺激商业消费,助力经济发展。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在全省选取30个加油站开展助力活动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在吉林省选取30个加油站开展助力活动

潘文超介绍,他工作的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二马路加油站附近便有早市,随着政策放开,市集焕发了新的生机。“最近旁边的早市越来越热闹了,买东西的人多了。”

凌晨时分,加油员们在岗位上为摊主们“加油”助力

凌晨时分,加油员们在岗位上为摊主们“加油”助力

记者了解到,为了促进经济加快发展,《通知》还要求免除商家相关费用:临时占用道路开展商业活动的,免收占道费;利用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办的,免收场租费、摊位费、卫生费。

加油员正为出摊的司机加油

加油员正为出摊的司机加油

此外,为了给摊主们更多的支持和温暖,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在全省范围内选取30个规模较大的夜市和早市旁边的加油站,自3日始,于半夜12点到凌晨4点,针对收摊的和出摊的车主释放优惠政策,为快速发展加油助力。

“我们现在每天都到早市宣传促销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知道这件事,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实惠。过两天,我们也会到早市销售便利店商品、现场办理加油卡,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潘文超说。(完)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