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工厂新车间投产 H9新车型正式量产

2020年07月10日08:4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一汽红旗工厂新车间投产

7月9日,中国一汽在长春举行仪式,宣布一汽红旗工厂新车间交付投产,红旗H9新车型正式量产。

近年来,中国一汽加速推进智能制造,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与生产能力。红旗工厂新车间深度融合工业化、信息化技术,在国内首次使用机器人喷蜡等先进智能装备,创新应用身份识别、预测性维护等数字化技术,致力打造柔性化、定制化的行业一流生产基地。

红旗H9作为红旗新工厂正式投产首款车型,集成了红旗品牌在造型设计、驾乘体验、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树立了当代中国汽车工业C+级豪华轿车的全新标杆。新工厂的如期投产和红旗H9正式量产,将为丰富和完善红旗产品布局、达成全年20万辆目标、推进红旗品牌实现高质量跃迁成长提供强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汽车产业遭受疫情冲击,上半年我国汽车市场销售同比下降17%。中国一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我省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产销逆势上扬,1至6月实现销售163万辆,增速优于行业19.3个百分点,其中红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7万辆,同比增长111%。(记者孟凡明 华泰来)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