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汽车检验检测产业进入新阶段

2020年07月08日09:0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强强联合 再添动力

  为了做大做强吉林省生产性服务业,助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3日,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以下简称省质检院)、长春汽车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春汽车检测中心)、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长春)(以下简称国检中心)三方,在省质检院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标志着吉林省汽车检验检测产业进入新阶段。

  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三家单位在汽车研发过程检测、整车检测、汽车材料检测方面各具优势。经共同商定,三方主要在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检测方案制定,产品开发,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检测和国家项目申报,标准制(修)订,行业经验分享,数据总结,试验能力共同开拓、领域交流等方面,结成长期、全面和共赢共进的战略伙伴关系,形成更具优势的汽车检测产业链。(记者徐慕旗)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