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图】

2020年07月02日15:0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长春市净月区福祉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印记99 向党说”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街道党工委制作H5回顾党的光辉岁月,发动广大党员群众线上学习,感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线下组织党员到中信社区党建广场重温入党誓词,作制作有声图书二维码,组织党员现场扫码聆听党的故事。

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我与党的故事”演讲比赛活动,传承星星之火,传递红色精神。活动设置初赛和决赛,街道机关支部党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共建单位、非公企业党员代表等参与。同时,全街各级党组织书记开展讲党课活动,通过生动的讲授方式,让辖区党员能够坐得下、听得懂、有提升,真正的传递红色力量。

为了让广大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福祉街道党工委深入社区到居民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了辖区内35位老党员、困难党员。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为提高党员参与积极性,福祉街道金穗社区以微信、抖音和快手等为载体平台,组织辖区老党员、在职党员、“三长”开展线上联欢会,由楼栋长、单元长等担任导演。活动共有26个节目,先后有40多人展示自己的作品。中信社区组织辖区党员手写对党的祝福语,辖区老党员现场作诗,以诗明志,抒发自己对党的热爱,分享自己与党的故事。(郭天宇)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