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小讲堂开课

2020年06月24日14:2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李晓东为科室医护人员奉上了一堂生动而又联系实际的理论课程,让大家在理解临床工作“这样做”的同时,又明白了“为什么这样做”,使大家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

李晓东从事神经外科工作20余年,特别提倡以患者为中心,用“精准微创”的最新理念指导神经外科的一切工作,以患者最大获益为根本目的。他通过总结既往科室脑出血治疗优缺点及不断向全国神经外科同道学习先进的、前沿的、微创的治疗手段,对脑出血患者实行“个体化”治疗。

李晓东结合地级医院神经外科的病种特点,对常见的神经外科疾病——脑出血,结合实例和出血部位、程度,展开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医护人员加深了对脑出血这一疾病的了解。神经外科医护人员通过“小讲堂”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加深了自身理论基础。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