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吉林省委会召开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

2020年06月20日08:0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民盟吉林省委会召开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吉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长春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所作的民盟吉林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民盟吉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过去的一年,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盟吉林省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盟员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创新参政议政工作形式,贯彻“人才强盟”战略,发扬“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精准发力,打造民主党派扶贫“示范村”,筑牢社会服务品牌形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民盟吉林省委将立足中共吉林省委中心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履职尽责关键。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六稳”“六保”、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点工作做好资政建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吉林民盟建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娜)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