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启幕

2020年06月20日08:0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启幕

  图为消夏艺术节开幕式现场。 记者 钱文波 摄

  19日19时30分,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内正式启幕。八大系列主题花车、老爷车、一汽新型车、哈雷摩托等车队,吸引春城市民目光。

  据悉,本届长春消夏艺术节开幕式把花车巡游作为开幕式的主体活动,以“乐享清爽夏日,品味都市生活”为主题,共设计推出“最美长春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长春国际汽车城”“冰雪长春”“书香长春”“长春夜动春城”“美丽乡村”“5A景区”等8辆主题花车,讴歌城市建设发展成就,展示现代都市风采,打造城市移动的风景线。8辆造型新颖、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花车,将连续3晚巡游在城市的主要街路,生动展示长春的人文风尚、城市活力和品牌形象,拉开城市消夏生活的序幕。(记者孟凡明 张猛)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