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广旅局直播带您游敦化品美食观表演购特产

2020年06月14日08:3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6月13日上午,敦化市第二届企业家节系列活动暨首届优质地产品展览会举办,70家敦化知名企业和特色地产品出现在了展览会上。为使广大网民更好地了解敦化,敦化市文广旅局以此为契机,首次开启以“游敦化 品美食 观表演 购特产”为主题的网络直播,敦化市群众文化馆主持人带领全国网友开启了一次“网游敦化”之旅。

直播中,主播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大德敦化的重点企业、旅游资源及特色地产品,其中包括工业旅游示范点“陈长有煎饼”,特色地产品代表“雁鸣湖纳豆”“大蒲柴富尔河蜂蜜”“秋梨沟木耳”,非遗传承代表“江源镇渤海部落柳编、秋梨沟镇利华工艺品”等。广大网友通过走进直播间与敦化零距离接触,对敦化的优质地产品有了详细的了解。

敦化市文广旅局将抓住时机,宣传推广敦化市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让敦化全域旅游的品牌成为“网红名片”,为敦化市全域旅游经济的发展助力。(刘扬 刘伟东 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