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千余种产品 100户企业亮相第二届优质地产品展览会

2021年06月23日16:3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6月21日,敦化市第三届企业家节系列活动暨第二届优质地产品展览会在渤海广场开幕,全市共100户企业参展。

此次展会从6月21日至6月27日,为期7天,共设医药、木制品、食品、旅游、新媒体、综合6个展区。

展会上,雪梅食品有限公司、长有煎饼有限公司、大蒲柴河镇富尔河蜂产品专业合作社、吉林敖东健康科技等企业纷纷亮相,展销产品不仅有粮油等生活必需品,还有根雕、奇石等观赏品,从特色美食到食品工业、从家具到高端智能设备,全部是敦化市的特色产品。

为了更好地惠民助企,当天上午10点,敦化市委市政府向社会发放了350万元的消费券,专场用于购买优质地产品,旨在全面展示敦化市优质地产品、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促进企业互采互用。

各参展企业也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为敦化市民送上福利。

活动当天,敦化市融媒体中心在网络直播的同时,还派出多名主持人深入到企业展台,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帮助企业线上推介产品。

展览会开始之前,敦化市民和之春艺术团还表演了舞蹈、大合唱、诗朗诵等文艺节目。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