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长有煎饼食品有限公司创新销售模式 渡过疫情难关

2020年06月04日14:2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6月3日,敦化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到陈长有煎饼食品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以来的生产经营、市场营销情况,并与陈长有在疫情防控、新媒体宣传、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工作人员正在直播。

陈长有煎饼食品有限公司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于2月18日正式复工复产,但受疫情影响,出现实体门店销量下降,国外订单减少等现象。为扩大销售渠道,公司创新销售模式,尝试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充分利用电商平台的优势特点做推广销售,直播间最高互动人数达2900人,平时每场直播互动人数也在500人左右,有一场直播,两个小时浏览量达到25.7万,居同级别直播榜首。

长有煎饼生产车间。

通过直播带货,企业扩大了销售渠道,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在疫情期间销售额稳步提升,新增了40多个工作岗位,有效地缓解了因疫情带来的就业压力。在直播期间,长有煎饼董事长陈长有不仅介绍了自己的产品和工业流程,一对一解答网友提出的各类问题,同时,在直播期间宣传敦化市旅游资源,介绍景区景点。

长有煎饼生产车间。

目前疫情趋于稳定,长有煎饼的订单也纷至沓来。陈长有表示,在未来企业发展的道路上,将坚持线上与线下销售两条腿走路,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公司规模。

敦化市文广旅局负责人对长有煎饼的工作表示认可,长有煎饼带动敦化经济发展,解决就业问题,提升敦化全域旅游品牌价值,是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同时,文广旅局负责人表示在企业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在打造长有煎饼旅游示范点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敦化市全域旅游品牌价值,为敦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刘扬 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