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创新大厦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在长春汽开区召开

2020年05月27日18:3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5月27日电 (王海跃)27日下午,红旗创新大厦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在长春汽开区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号召大家统一思想、集中力量,积极投身到创新大厦建设中,全面吹响建设任务冲刺号角,确保长春市年度嘉年华系列活动顺利启动,为一汽集团快速发展增添新空间,为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树立新形象。

红旗创新大厦。王海跃 摄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程宇,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平一行走进红旗创新大厦进行实地踏查,听取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

红旗创新大厦参观现场。王海跃 摄

参观结束后,红旗小镇事业部总监张治洲主持召开本次誓师大会。

程宇在致辞中表示,省、市提出建设长春国际汽车城,既是赋予一汽集团的重大责任使命,更是汽开区千载难逢的历史性发展机遇。红旗创新大厦作为长春国际汽车城核心区的标志性建筑,设计标准高、建设任务重、时间要求紧,汽开区将以项目为令,高起点开局、高速度推进,高效助推红旗创新大厦建设。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程宇致辞。王海跃 摄

雷平表示,完成红旗创新大厦建设是推动建成红旗小镇迈出的重要一步。长春市年度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在7月中旬举行,这里将作为经典车巡游活动的出发地。同时,省、市领导及一汽集团领导也将共同参观红旗文化展馆,对我们而言,时间紧、任务重。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和紧迫的施工进度要求,我们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确保红旗创新大厦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平致辞。王海跃 摄

谈到红旗创业大厦的亮点及希望给参观者带来的感受,张治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红旗创新大厦作为政企合作的创新示范项目,通过打造和运营“5G覆盖、智能能源、共享办公的地标性智慧楼宇”和“全球首个智能化全场景应用数字展馆”,实景展示红旗品牌文化和创新技术,将成为人们参观一汽、了解红旗的必达之站,大厦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明年正式开放运营,人们将实际感受到红旗的文化、精神及温度。长春市年度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展时将会开放红旗创新大厦的F1展区、F2部分展区,以及在销品及文创用品展区,通过部分开放,让大家看到全部开放的效果,也希望大家对它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引起大家的期待。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