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加“码” 为防控筑墙

长春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吉祥码”推广工作

2020年05月25日15:0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记者从长春高新区税务局了解到,该局积极落实长春新区精准防疫工作要求,全面推广使用“吉祥码”,扎实开展“人人有码、马上行动”工作。召集值班及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吉祥码”实名注册和认证培训;在办公楼入口测温处、办税服务厅咨询台和各个窗口张贴“吉祥码”注册登记流程,在扫码登记处设专人为前来办事的纳税人、缴费人进行讲解;通过税企微信群、QQ群,办税服务厅LED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广泛宣传推广“吉祥码”相关知识;在严格落实扫码工作的过程中,采用登记表登记等传统手段与扫码通行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群众登记效率,为纳税人、缴费人节省登记时间。

 

 

“吉祥码”的推广使用,使线上防控和线下保障有效结合,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工作防线,为前来办事的纳税人、缴费人和区局工作人员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长春高新区税务局供稿)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