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游”刷爆朋友圈

2020年05月12日08:2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梅河游”刷爆朋友圈

  “五一”小长假,梅河口旅游火得不得了。5月5日,梅河口市海龙湖公园迎来了80辆域外旅游大巴,游客慕名而来。“梅河游”刷爆朋友圈,每天接待游客18万余人次,其中域外游客14万余人次——梅河口已成为吉林省热点旅游城市。

  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建设,梅河口已成为一座“水在城中、城在绿中、人在景中”的魅力之城。市委、市政府抓住“五一”小长假出游赏春的最佳时节,有序开放各景区、公园,适时推出“最美春天活力梅河”“五一”全民健康打卡促销活动,用促销券、代金券等市场激励政策刺激消费。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快速回暖,消费需求进一步激活,梅河口城市热度不断刷新,也进一步提升了梅河口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吸引力。

  “五一”期间,海龙湖油纸伞美食节、民族音乐演奏、摄影采风和作品展,丰富多彩、富有梅河口地域特色的各式节庆活动在这里举行,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赏美景的同时,还能品美食、听美乐、观美展。

  据统计,梅河口市活动6天累计接待游客105.1万人次。其中,域外游客56.07万人次,占比53%。全市美食节、大型商超、餐饮企业等商贸活动6天累计销售收入达5755.15万元。(记者隋二龙 郭树仁)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