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天!2020梅河口第三届啤酒节即将启幕

2020年07月15日18:1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梅河口7月15日电 (李思玥)今天,记者在梅河口市获悉,以“梅河口,开启欢动时刻!”为主题的2020梅河口第三届啤酒节,将于7月25日至8月15日在梅河口市山水广场拉开帷幕。

发布会现场 梅河口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具有浓厚啤酒文化底蕴的梅河口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啤酒节,本届啤酒节在往届的基础上,对啤酒节区域布局做了进一步优化,使空间更趋宽敞通透、人流物流顺畅有序,公众参与的舒适度明显提高。

梅河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晓梅介绍,本届啤酒节主要分为山水广场主会场区、啤酒大棚区、星光大道嘉年华娱乐区、创意市集区四大区域。在内容形式上赋予全业态内涵,以啤酒消费为核心,与文化、商贸、美食、娱乐、旅游、运动、休闲等要素互动融合,全面升级啤酒节活动内容,融入历史展演、创意文化、国际合作、形象宣传等国际时尚多元素,打造梅河口啤酒节的品牌标签。

2020梅河口第三届啤酒节 梅河口市委宣传部供图

今年啤酒节除了保留特色美食、啤酒文化、精彩演艺等传统板块之外,特别在开闭幕式、场地布置、日常活动、特色赛事、电音之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升与创新。

届时,啤酒节开闭幕式上还将邀请明星助阵,原创主题曲《嗨!大美梅城》首次亮相,每天傍晚,震撼的灯光秀轮番上演,全新炫彩呈现梅河口夜色。啤酒节组委会还特别设计了全民参与夺万元大奖的啤酒争霸赛等活动。

未来,梅河口市将依托以啤酒产业为主题的世基·梅河口生态啤酒小镇,不断发掘“啤酒产业文化”,还原梅河啤酒老故事,使梅河口这座新兴的现代化城市处处散发着啤酒的芳香,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