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到绿园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年05月11日09:1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市委副书记徐晗到绿园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5月9日下午,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一行到绿园区合心镇、西新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徐伟民,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参加调研。

徐晗一行先后来到合心镇新农家村磁脉冲垃圾处理站、哈达村东哈达屯村民活动广场、于家村南城刘屯和西新镇裴家村现代农业旅游观光园,详细了解了垃圾“收运处置”体系运行、绿化美化示范屯整治进展、燃气管网工程建设等情况。

徐晗对绿园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实践中不断优化农村垃圾处理体系,积极探索符合村屯实际的垃圾处理方式;二要结合乡村文化建设,把握细节、注重品质、突出形象、精益求精地推进村容村貌提升;三要发挥地域优势,以促进村民增收为导向,探索农旅文商产业融合,充分挖掘生态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和旅游价值。(来源:绿园发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