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图书馆青年志愿者送图书下乡

2020年05月06日15:0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引导全馆团员弘扬“五四”精神,发挥共青团员先进性,扎实做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的双服务工作,发扬大德敦化志愿服务精神,敦化市图书馆团支部组织青年文化志愿者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全民阅读”送图书下乡活动。

4月29日上午,图书馆青年文化志愿者到官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赠送农业养殖、文学艺术、社会科学、生活常识、青少年读物等图书、期刊500余册,电脑2台,丰富乡村图书室的图书藏量,满足农民群众阅读和信息查询需求,拓展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习知识、获取信息,享受到均等、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青年馆员志愿者是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先锋力量,通过“送图书下乡”志愿服务活动,鼓励青年馆员志愿者们从思想着手,积极行动,坚定信念,展现活力,热情地投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做出贡献。(江婧)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