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的决定

2020年04月30日10:2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各产业工会,各相关单位:

2019年以来,全省广大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岗敬业、奋力拼搏,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调动全省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吉林燃料乙醇有限责任公司等25个单位“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颁发奖牌;授予胡俊祥等100名职工“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颁发奖章、证书和奖金;授予长春市二道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荣光中队福安班等30个集体“吉林省工人先锋号”,颁发奖牌。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全省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决胜小康”行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实干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吉林经济发展目标双胜利,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名单

2.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名单

3.吉林省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名单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吉林省总工会

2020年4月30日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