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表彰100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重点向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倾斜

2020年04月30日10: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五一前夕,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总工会《关于评选2020年度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要求,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全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工作。经吉林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审,授予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25个、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100名、吉林省工人先锋号30个。

吉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杨志强介绍了今年评选特点,推荐了一批精准脱贫攻坚、防控疫情一线、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这次评选各地重点推荐了一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其中,吉林省内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3人、援鄂医务人员11人、援鄂记者一名,达到总数的15%。(訾波)

 

>>关于表彰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的决定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