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主席丁兆丽一行深入辉南调研

2020年04月29日08:1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省侨联主席丁兆丽一行深入辉南调研

  近日,省侨联主席丁兆丽一行深入辉南县辉发城镇老归侨张秀云家中、辉南县非公党建活动服务中心红色教育基地、泰和社区“侨胞之家”红旗单位开展调研。省侨联副主席关波;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部二级调研员孙志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丽华陪同调研。

  丁兆丽与老归侨张秀云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春耕备耕、其他生产生活方面是否受疫情影响等情况。并为其送出1000元慰问金,将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丁兆丽一行走进非公党建活动服务中心红色教育基地,感受侨界群众日常活动场所的浓厚政治氛围。来到泰和社区“侨胞之家”红旗单位,查看“侨胞之家”活动记录、工作总结等材料。向“侨胞之家”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本社区疫情期间返乡侨界群众数量、疫情期间侨界群众的贡献和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丁兆丽强调,要将《吉林省入境人员防疫手册》发放到返乡侨界群众手中。

  本次调研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和照顾,体现了侨联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辉南县侨联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侨服务的初心,持续做好“侨胞之家”提档升级、扩大侨联基层组织覆盖面、为侨界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等各项工作。(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