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首个机关同悦书香“她空间”成立

2020年04月24日14:3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延吉市首个同悦书香“她空间”在延吉市税务局成立。

揭牌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当日,延吉市妇联与延吉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共同为“延吉市同悦书香‘她空间’”揭牌。随后,“她空间”开启了第一次读书分享活动,四名女税官用推荐好书、经典诵读等方式分享了《追风筝的人》《恰到好处的幸福》等书籍,并交流了心得体会,深层次、多角度地介绍她们从书中汲取到的能量,以及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延吉市妇联还向延吉市税务局妇委会赠送了书籍。

据了解,目前,延吉市共有11个同悦书香“她空间”,延吉市税务局是全市首个在机关单位成立的“她空间”。 延吉市税务局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新的出发点,充分发挥妇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托同悦书香“她空间”读书学习主阵地,不断丰富创新载体,组织开展好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读书周”“读书月”系列主题活动,成为延吉市机关妇委会的引领示范者,助力延吉创建全国文明城。(季芳旭 王晓彤)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