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民主街开展树牢国家安全观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4日15:3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在第五个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敦化市民主街多措并举结合疫情防控积极开展树牢国家安全观宣传活动。

4月14日,街道下辖社区陆续开展了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社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条幅、张贴海报、LED滚动播放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国家安全法》的重要性,同时向居民朋友们发放“国家安全法教育”宣传单,动员居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不断提升居民在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感、使命感,克服和平时期麻痹大意的思想,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敌情观念。宣传期间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1000余份,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3000余次。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再次掀起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国家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更筑牢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维护好国家安全、构建平安社区和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申永伟)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