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复工 明年5月开园

2020年04月10日17:1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9日,在延吉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中。自4月1日开始,该项目已正式复工。

延吉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项目位于延吉市帽儿山路东侧,总投资约20亿元,占地面积为37.67公顷。依托延吉龙山恐龙化石遗址,打造以恐龙文化为核心,集观光游览、休闲旅游、主题娱乐、文化体验、表演演绎、创意产品于一体的恐龙原乡主题公园。园区集红色博物馆、陆地主题公园、室内外水上乐园、野生动物园、大型演艺剧院、海豚剧场及温泉酒店为一体,是一处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综合型度假休闲胜地。

延吉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项目鸟瞰图 金俞成 摄

目前,延吉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水上乐园、演艺剧场已经开始放线、打桩,游乐设备现已完成大草帽、三环过山车等6项基础施工,具备安装条件的游乐设施已陆续进场,此项目将于2021年5月1日正式开园。

据延吉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项目负责人孙国东介绍,目前该项目施工现场共有300余名工人,实行实名登记,每天测体温,扫健康码,减少人员流动,在确保工人身体健康以及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工程如期完工。(金俞成)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