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社区健身站点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举行

2020年04月08日09:2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社区健身站点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举行

  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0年长春市社区健身站点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于近日在长春市举行。

  本次活动以推动体育进社区,服务辖区居民,促进社区和谐为宗旨。展示活动以柔力球《五星红旗》拉开了序幕,柔力球《在希望的田野上》、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天南地北唱中华》《福门开好运来》《爱我中华》《春天来了》《卓玛泉》,健身秧歌《句句双》等节目的精彩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加此次活动的李老师说:“两个多月没跳舞了,腿都僵硬了,今天出来参加展示活动,身心也舒畅了,感谢长春市社体协会搭建的这个平台,今后还要多多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做到科学健身,科学防疫。”

  展示活动开始之前,长春市社体协会给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了防护口罩,并将参加人员数量控制在100人以内,并使大家保持1.5米的间隔距离。(记者张宽)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