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吉林省隆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医疗服务 让科技与健康同行

2020年04月07日08:4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医疗产业一直是民生关注的重点。在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人们对药品安全和医疗服务水平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吉林省隆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创医疗”)利用先进的医疗技术,融入众多的智能科技,促进了医疗领域新方法、新业态、新技术的出现,让医疗服务真正实现智能化。

据介绍,隆创医疗成立于2014年7月,是目前国内专注于药房自动化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类企业,拥有国内专利 43 项,国际专利 54 项。2017年,隆创医疗被吉林省和长春市科技部门认定为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疗器械商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并接连被认定为长春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还荣获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医药健康产业化专项立项。目前,由隆创医疗自主研发生产的全自动药品分包系统和半自动药品分包系统等系列产品,是我国首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科技医疗服务产品。

隆创医疗现已全面掌握国际一流核心技术,该药品分包系统工艺稳定,已陆续销往全国10多个省份30多家医院。

在精准医疗、智能医疗等多种科技与医疗产业相互交叉融合的时代,隆创医疗秉承“专注科技,关爱健康”的经营理念,提高自身科技水平,让科技产品向世界同类产品前列迈进。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