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2020年04月04日13:3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延吉市物业服务行业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经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和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延吉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及7名委员,标志着延吉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会议现场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物业服务行业党委的建立为延吉市物业行业提供了一个更好为党、为企业工作的机会和舞台。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好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研究解决全市物业服务管理的重大事项,组织选举成立延吉市物业行业协会,定期协调解决物业服务中的具体问题。

“行业党委的成立是延吉市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治理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进一步强化物业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更是推动我市物业行业规范提升的现实需要,必将为推动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又好又快持续释放引擎作用。”延吉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书记,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马永峰说。(程莞 王栋)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