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年03月25日09:1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3月24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省委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

  江泽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安排部署,继续严格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好下沉社区、督导复工复产职责,积极反映政协委员对推进复工复产和加强公共卫生建设的意见建议,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春耕备耕等方面主动履职作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泽林强调,要切实做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江泽林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做好挂牌督战工作,落实包保责任制,坚持到包保地区督查指导、解决问题、推动整改,发挥好政协优势,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记者粘青)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