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机关干部带头消费 支持企业共度难关

2020年03月23日11:0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3月21日,延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金昌律来到百利城餐饮区带头消费,以实际行动支持餐饮企业安全有序复工,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推动餐饮行业早日全面步入正轨。

金昌律了解商家恢复营业情况 金俞成 摄

金昌律测温扫码消毒进入商铺 金俞成 摄

金昌律在百利城餐饮区详细了解了各商家恢复营业情况。“现在每天营业情况怎么样?”金昌律表示,餐饮企业要做好员工健康管理,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做好消毒防护工作,并为顾客提供安全的餐饮环境。随后,金昌律跟家人选择一家商铺,经过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手部消毒等一系列检测防护措施后入座点餐。

据了解,为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延吉市出台一系列刺激消费的政策措施,积极倡导“快乐周末消费日 ”活动,号召机关干部带头消费,帮助餐饮企业共度疫情难关,引导和带动广大市民恢复消费信心,走出家门共同唤醒消费活力。(金俞成)

(责编:李思玥、谢龙)